加入好友 電話接洽

辦公傢俱尺寸測量方法

發佈時間:Mon 09,2017

  1. 走進辦公室內,規劃「口」字型動線環繞全場,並打破辦公傢俱尺寸密閉會議室的既定概念,加入清玻璃隔間設計,將採光導引入室,形成明亮敞朗的辦公環境,且於結構柱揮灑藍色噴漆、繪製公不度拉門,取代隔間牆,同時兼具白板的書寫機能。沿窗台下設置一目了然的大容量收納,井然有序的安排,藉此維繫辦公空間的俐落與簡潔。
  2. 進入會議區前,設置滿足休憩需求的沙發、茶几,如家中客廳的陳設及空間安排,緩衝緊張忙碌的工作節奏;把傳統封閉的茶水間打開,化身中島吧檯,成為工作者彼此交流、互動、休憩的場域。捨棄毫無美感可言的制式 OA 家具,以量身訂製的模組化辦公桌,滿足工作需求,可依身高調整的訂製品,讓辦公傢俱尺寸更符合人體工學,也更具人性。主管辦公室利用灰玻隔間,既保有適度隱私,又能綜觀全局,符合管理需求,卻又不至於形成太大的距離感。
  3. 除了空間格局的巧妙安排之外,小編最喜歡林設計師透過辦公傢俱尺寸材質冷、暖不同屬性,以及細緻、粗獷的反差,調和辦公空間的調性大甲辦公家具,增一分則太多,減一oa辦公傢俱台中分又太少,穠纖合度的安排,讓人感覺非常舒服。